DIAMI品牌

滿足你對美的要求

時尚專業美甲凝膠品牌

全球美甲師首選

韓國美甲大牌DIAMI 於2016 年引進台北的時尚專業美甲凝膠品牌。講求與時裝同步的流行色調,從深沉的秋冬色調到明亮的春夏色彩,每一季的流行元素都能在DIAMI的產品中找到呼應。獨特的色塊搭配、繽紛的漸層效果,讓妳用指尖的畫筆繪製一幅幅令人讚嘆的時尚藝術。

DIAMI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產品,其品質為化妝品等級,確保您每一次使用都是一場對自己的極致呵護。無刺鼻味道的特點,不必忍受難聞的氣味,給您全新的美甲體驗。

一膠多用,讓您自由發揮,輕鬆呈現不同風格,並結合高效產品與獨家技術,因此 DIAMI 產品是全球美甲師首選。

DIAMI 是奢華美甲凝膠的表徵,使整套服務程序成為一種幸福的享受。

客戶反映好評第一,安全無疑慮、品質有保證

在選擇產品時,我們的唯一標準就是確保您的安全、有效性和無負擔。

我們所提供的每項服務都採用通過嚴格檢驗的專業品牌產品,並享譽海內外。

這些產品擁有多項獨家專利科技,是您學習路上的最佳選擇。

BEAUTY BUSINESS COURSE

各式新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