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睫嫁接證照班

TNG璀璨美甲補習班 美睫嫁接證照班-全台唯一系統化教學,採用深入簡出教學方式,讓您充分掌握美睫嫁接的技術技能。

讓通過台灣檢定的考生可以直接晉升為國際認證。合格後還可申辦『一試多證的國際認證檢定』。

以下為現金報價,其他付款方式需負擔銀行手續費

單元課程內容
學科理論
嫁接一接一
睫毛卸除技巧
睫毛SPA
初級檢定流程
協會課程衝刺

真人開花證照班證照班

需先上過 "真人開花班"

單元課程內容
高階檢定流程
衝刺班

學熱蠟除毛 合法有保障 是最重要的關鍵

全台唯一

完善培訓機制

家教式教學獨立課表(無補課問題)。上課可錄音可錄影,技術完全轉移。

上課時間彈性自由

周一、三、五、六皆可預約上課,依照自己適合的時間,掌控自己的進度。

頒發技術證書

結業頒發教育部核准的補教字號”補習班結業證書”,遊學打工都具有效力。

場地租借與指導

情境教室可以租借。有老師在旁教學指點,提升您的成功率(單次500元)。

可刷卡分期

可刷卡分期,最高24期。(刷卡與分期手續費需自行負擔)。

專業師資

由資深23年國際名師歐玟利老師為首:旗下三位美甲講師皆有8年以上經驗。

一定要選擇 璀璨美甲課程 理由

因為您的困擾 我們都聽見了

璀璨的課程中,每一個細節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和精心設計的,確保學生能夠輕鬆理解和享受學習的樂趣。無論你是初學者還是有豐富經驗的高手,我們都有適合你的課程,讓你在學習的道路上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、屬於自己的節奏。

結業後的輔導更是我們引以為傲的成果。無論你是想就業、進修,或是開啟你的斜槓生涯,都可以在璀璨相關企業中找到你需要的生活方式。整體完善的教育培訓體系,是璀璨美甲獨創的美業一站式服務! 讓你無須花大錢,就可以創造自己獨特的人生軌跡!

讓TNIA璀璨帶妳進入美睫嫁接 證照創業旅程

課程專為您量身打造
從0基礎到成為美業師

從零開始到專業
90%
成為美睫嫁接師
95%
TINA璀璨美睫嫁接結業 取得證照或創業
97%